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送回家

話說同事芬姐最近找到新男友, 可謂春風得意, 還不時透露她的甜蜜拍拖生活, 真是羡煞旁人. 芬姐提起男朋友昨晚駕車送她回家後, 途中竟被屋村少年兜撘, 她為此帖帖自喜, 因為她認為那個屋村少年是覺得她年青貌美, 才會選擇她下手云云.

對於她是不是看來年青貌美就別討論了, 我有興趣的倒是為何有男友送回家還會被他人兜撘, 那屋村少年未免也太過膽大包天嘛. 細問之下, 原來男友只是在商場門口放低她後便駕車離去, 當時已是晚上一時有多, 她回家是要經過數條僻靜的走廊及偌大無人的商場, 那不是危險了點嗎? 起初我還以為是芬姐不讓男友送到樓下, 但她又表示不是這回事, 大約意思是送到商場會比較方便.

我覺得, 男女朋友出街並不一定每次都要接送, 但是玩到這麼晚又有駕車, 為免自己擔心, 正常也會送女友到家樓下吧. 送到商場放低這樣半調子的作法, 實在叫人費解. 在我來說, 別說是女友, 即使是普通女性朋友, 若果玩得太晚, 又或是她住的地方比較僻靜, 的士又到不了樓下的話, 我也會陪她門回去. 就當是玩得再夜一點而已, 可能, 是我太閒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