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寫給她的(6)

你好, 不知為何前兩封信如黃鶴飛逝, 渺無回音, 莫不是香港的郵政服務真的這麼差勁? 不過, 那也不打緊, 只望你安好.

因天雨關係, 行山一事始終不能成行, 深感遺憾. 放假這麼久, 有甚麼有趣的事發生嗎? 最近生活有沒有甚麼變化? 還是像上次來信所說那樣悶得發瘋嗎?

至於我, 在這次的暑期工最大收穫要算是嘗試到管理的工作, 我可以感受到當中的壓力, 尤其是年紀這樣地小, 叫人做事時實在有一定的困難. 再加上複雜的人事關係, 像我這麼浮滑的人也感到左右做人難呢.

今天收到同學的電話, 八月尾會有個宿營. 也好, 我整個暑假也沒有好好的玩過幾次, 想來提早離職也是好的. 我也需要一些時間來完成我的功課啊!

夜得很, 勿怪信件這麼短, 因為我也沒把握你會收到. 就此別過, 敬請與我聯絡.

祝事事如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