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寫給她的(5)

收到你的信當晚便回了信, 並於翌日寄出. 一直沒有回音, 不知是否寄失了, 你還好嗎?

早幾天是畢業班同學一年一度的聚餐, 很是熱鬧, 竟有二十五人參加. 雖然這次的自助餐沒甚麼好吃, 但能夠和舊同學聚聚很令人高興. 上星期三和同學們到白泥看日落, 我覺得景色只是一般, 而且沿途有不少雞的屍體, 兩腳朝天死狀恐怖, 實是大煞風景. 那天晚上, 大家說起阿詩和阿仁的事, 我倒是沒想過他們會走在一起. 當然這是別人的事, 你說我杞人憂天也好, 但我還是有點替阿詩擔心, 只希望她別陷得太深, 要知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唉! 可能是前車可鑑吧, 我是不敢太放盡的去做事, 或應說是不太敢主動了. 因為失敗的滋味實在不好受, 心裡隱隱作痛的感覺更叫人難以忘懷. 若沒有足夠把握的話, 還是乖乖地呆坐好了.

說了很多我的事, 希望沒有悶著你. 其實今天我有點不開心, 因為已經收到成績單了, 至於成績, 不提也罷, 相信你也想像得到. 但放心, 我只會傷感一陣子, 睡醒了便會沒事. 我就是這樣, 睡一覺後, 便好像甚麼問題都沒有了, 這可能是樂天性格的影響吧. 但正因如此, 我也缺乏了刺激自己努力向上的動力, 懶人嘛, 總是有數不完的借口.

最近工作很忙, 當客人的電話訂單多時, 真是忙得死去活來. 有時晚上還要負責埋數, 試過要凌晨二時才收工呢. 雖然每星期也有兩天假, 但我又會跑去玩, 所以休息是不太足夠. 就像今天晚上, 本來是打算到馬鞍山遠足的, 但昨天下了大雨, 或許會取消吧, 這樣倒可以休息一下.

你又好何呢? 還是悶得發瘋嗎? 你去了那個舊同的宿營嗎? 好玩嗎? 對了, 聽說你能一個人吃下三件披薩. 很厲害嘛, 真想見識一下. 今次就說到這裡吧, 我也應該好好休息一下了. 候訊.

祝開心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