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覺得威水

原來現在仍有很多人玩網上交友, 我還以為這些是已經過氣的玩意了, 看來過了氣的只有我吧. 同事芬姐最近常常提起她在網上交友認識的男性朋友, 姑且叫他網男甲. 網男甲經常提及他有一極野火女友, 很受男性歡迎, 說甚麼追他女友的男性多得一架巴士也裝不下. 芬姐對此表現得極之羡慕, 認為作為他人之女友後仍追求者眾就是很威水.

對於這類想法真是無法理解, 我還以為芬姐是覺得當自己有男朋友後, 如果還有很多人追求就會很威水. 於是我試探性地問她, 假如倒轉是她的男朋友有很多女仔追求, 她又是甚麼感覺呢, 怎料她立即答道是會覺得很威水. 她認為這表示自己有眼光, 還說甚麼好東西一定多人爭. 我真的不明白, 為甚麼多人追等於威? 這是現在的愛情觀嗎? 芬姐真的知道多人追代表甚麼嗎? 通常口花花常常聊女仔的男性才會比較多女仔粘著. 如果男友懂得自重和尊重女友的話, 自有辦法減少那些狂蜂浪蝶. 芬姐這種把追求量化等同自身魅力的想法, 我實在不敢苟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