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寫給她的(1)

你的情況, 我想還算是幾好的, 至少他對你實在不錯啊. 雖然他不應約, 但這並不表示甚麼, 可能真的是太忙吧. 我相信他對你的印象還不錯, 因為他會主動找你和幫你; 但你也不要太高興, 由你的描述, 我的理解是他並未對你有意思. 不過也不要緊, 你和他還只是新朋友, 你所做的還未叫他肯定你對他有意思, 所以他用普通朋友的態度對你是可以理解的.
我的忠告是: 按著自己的心而行吧, 喜歡就喜歡, 幸福是自己爭取回來的(但爭取回來的不一定是幸福).
我的鼓勵是: 努力吧! 不付出是不會有成果的.
我的祝福是: 希望你遇上互相喜歡的人.
我知道這些事情我是幫不上忙, 我的意見也不見得有甚麼用. 但知道你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我還是會很高興, 亦控制不了要說些東西. 或許我還有點羡慕你, 更羡慕那個男仔; 遇到喜歡的人已經不容易,遇到喜歡自己的人就更難, 而要互相喜歡就更是難能了. 人的情感嘛, 真的很怪, 喜歡自己的, 自己偏不喜歡, 反之亦然. 人的際遇就更奇怪, 某人喜歡你時你不喜歡, 到你喜歡時, 又太遲了. 這些似乎都是老掉牙的論調, 但當你遇到時才知道真實便是如此.

總之, 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