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那不會太沉重嗎?

我知道喜歡從來不用理由, 我知道你仍然在堅持, 我知道你還沒打算放棄, 我知道你有人追求, 我知道這不是好不好的問題, 我知道勸你也沒有用, 因為我知道的你都知道. 只是, 這樣不會太過沉重嗎? 不論是你的偏執還是我的放任, 對你還是對我, 要背負起這樣的枷鎖繼續走, 還可以怎麼走? 即使肩膊再闊, 身軀再壯, 也不可能一直撐著行. 何不稍稍放開, 輕輕接受, 讓你我各自遠走. 前面是寬闊的道路, 只看你願不願意向前行. 四周是怡人的景緻, 只看你願不願意四處遊.

時間不會為誰停留, 請別再原地踏步, 請別再握緊拳頭; 嘗試放開心胸, 嘗試接受所有, 世界就在你我前頭. 我不敢有甚麼奢求, 還望幸福就在你左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