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反應過敏

大家都未免想得太多了. 不過是一張相嘛, 不用大驚小怪吧? 當時我玩罷跳水不久, 有點疲倦, 便獨個兒走到上層曬太陽. 坐在對面還有教練及幾個人, 教練正在講述他的入行經過, 我也聽得津津有味. 未幾, 她正好上來拍照, 我見她在嘗試拍攝藍天白雲, 倒是十分有趣. 後來她打算連自己一起照到相裡, 可是要同時拍到自己及遠處的景色實在頗為困難, 我便幫忙拍照. 然後順理成章, 我們也一起拍一張留念.

參加集體活動, 拍照留念實屬平常. 只不過當時其他人沒空, 那只好自拍了, 既然是自拍, 大家自是要貼得比較近一點才可以完全入鏡. 就是這麼簡單嘛, 又何必反應過大呢? 或許, 我的形象是比較差, 其實我也還沒到不是獨自一人便只有男友人陪伴的地步. 一般的社交友誼, 我還是有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