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不算是喜歡

或許是我太寂寞吧? 又或許是我太敏感? 還是我真的太易受觸動? 不知為何, 總是很容易被別人吸引. 我想, 這樣也不算太差, 至少, 我看到的, 似乎都是別人美好的一面, 美好的東西看多點倒也不錯. 說來, 會惹我討厭的人還真不太多, 就算有過, 也差不多全忘記了. 至於能吸引我的則有很多, 有美麗的, 有活潑的, 有聰明的, 有爽朗的, 有可愛的, 有性恪的, 有愛心的, 有好動的, 也有文靜的, 有的沒的, 沒來由的也好, 都能令我記掛. 問題是, 當中又有多少個能更進一步? 說要更進一步, 也不過是想大家多點溝通, 彼此加深了解, 這會是太貪心嗎? 朋友也好, 情人也好, 也應該是先由互相吸引開始吧. 至於以後如何發展, 就得看緣份了.

由吸引到好感, 又由好感到喜歡, 中間的界線是甚麼呢? 會留意你, 會想起你, 會想見你, 會擔心你, 這算是甚麼呢? 因你快樂而開心, 因你憂愁而擔憂, 因你困惑而懊惱, 這又算是甚麼呢? 心因此而跳動, 情亦不禁流露, 心情卻仍似是迷霧.

我想, 現在還不算是喜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