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沒有我的戲份

問了你的電話號碼後, 我就知道不是那回事了. 我相信有沒有可能發展是一開始便知道的, 有一些人, 你從來都只會當是朋友. 從你說話的語氣, 遊移不定的眼神, 心不在焉的態度, 以及說出電話號碼時的猶豫; 我就知道, 你並沒有把我歸類到可持續發展的範圍裡.

既然感情篇沒有我的戲份, 我自不會讓那不對頭的劇目上演. 我知道該怎麼做, 我會靜靜避開, 我會悄悄躲藏, 我會洽如其份做你的朋友. 我不會約你單獨上街, 我不會再呆呆地等, 我不會叫你難做, 請別擔憂. 雖然, 我還是會不自禁四處張望, 然後目光在你身上停留, 因為你依然吸引. 請容許我這樣做, 這也不會怎麼煩人, 看到你快樂, 也算是我的福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