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不是味兒

不是憤怒, 我沒資格. 不是妒忌, 我不須要. 說來說去, 應該就是那一點點的不是味兒吧. 本來就不是我的, 為何我要著緊? 本來就不關我的事, 我何必多事? 好, 就算是我多事, 但在那個地方, 本就是誰也能多事的啊. 硬要說是我害的, 那也太過莫須有吧? 我知道, 因為那件事, 我是有點瓜田李下, 但那不是我有意造成的啊. 要說, 也是你主使的, 又是你把一切公開, 那怎麼可以怪我呢? 我也因此惹上不少麻煩啊! 出事情了, 卻全怪到我頭上來, 那實在太冤枉了. 你這麼做, 就只是要討人歡喜? 你要討人歡喜沒問題, 但別要把我扯下去, 好嗎? 我也不是沒感覺的呀!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喜觀說就說.不用理會人.衹要不害人. okay ge la!

維修技工 提到...

To Perry,
謝謝你! 咁又唔可以唔理人感受o既, 同人相處總得互相遷就. 有d 野, 如果做左會令人不快, 都係唔做比較好囉. 除非...真係必要啦.

匿名 提到...

加些糖啦!會甜d有開心的感覺0架:)

維修技工 提到...

To Joyce,
點樣加呀? 唔多明喎. 如果你講食野, 我怕甜喎.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