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寫給她的(9)

其實當你第一次出現, 我已經很留意你了. 那天, 在我部門的辦公室, 從第一眼開始, 我便沒一刻不留意著你. 怎麼說? 短短的頭髮, 一條小辮子, 清爽的外表, 自信的眼神, 一份赤子的天真, 以及面上所流露出對未來的懂憬, 其他的一切都顯得不重要了. 吸引是很吸引, 但對於我來說, 根本沒甚麼意義, 即使你一再出現, 似乎也與我毫不相干. 我本來就不是那種看到喜歡的女仔便勇往直前的人.

在時間的沖刷下, 我漸漸把對你的感覺藏在心深處, 事實上, 忙碌的工作, 煩瑣的問題已夠把我的心與力完全佔據. 對你的感覺再次熱烈起來, 是那一次放工時一起乘車離去. 雖然一路上只是普通的交談, 卻已教我歡喜得不得了. 期後, 我一直希望可以再和你說話, 可惜事與願違, 越是盼望越是見不到. 直到復活節前的那個工作天, 才有再次和你一起走的機會. 但要算最意外的, 則是那一次我為著避開一個麻煩的人而放棄了一班巴士, 卻因此而遇上了你.

你知道嗎? 那天你等我一起收工叫我有多感動! 我真不敢相信, 我也會這樣幸運. 能夠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 即使只是回家的一段路, 也夠我再三回味. 因此, 我會忘記下車, 也會走到你樓下, 都不過是要延長這回家的一段路吧了.

這些日子, 看到你不開心的樣子, 聽到你不快樂的遭遇, 我既幫不上忙, 也未能逗你開心, 只能默默地聆聽, 希望可以令你輕鬆一點. 不瞞你說, 我很喜歡看到你笑的樣子. 只要看到你的笑臉, 我自然也會開心起來. 在此送你一個笑臉 :) , 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每天也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對你的感覺,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起, 只好憑信寄意, 讓你明白我所思所想. 能遇到你, 喜歡你, 和你做朋友; 能見到你, 踫到你, 和你一起走. 我是如此地幸運. 自私一點, 我真希望能一直這樣幸運下去, 而你也同樣覺得這是一種幸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ake action,,,,, may be she like you too.

維修技工 提到...

Joyce 你好,

謝謝你! 可能你沒留意, 這是[天馬行空]標籤的啊!
再說, 雖然不是完全虛構, 這也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