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生病了

給朋友說中了, 我似乎真的生病啊! 口唇很乾, 有些鼻水, 喉嚨有點痛, 頭又有點暈, 週身酸軟, 應該是感冒之類吧. 自從跑步之後已經很少有病痛, 相信是操勞過度抵抗力下降, 再加上星期日早上比較清涼, 而我又只穿著背心駕車往比賽會場, 結果便給冷病了. 想是這樣想, 但我一直都很懷疑感冒和溫度的關係, 冷病這種說法未免太過空泛了吧.

吃了兩組傷風感冒的成藥, 還是頭重重的, 人也疲倦得很, 眼晴好像掙不開來. 怎麼辦? 明天還有比賽呢. 雖然我也不是要爭取甚麼好成績, 但也總不成跑不完全程吧. 希望今晚睡一個好覺, 明天身體便會好起來. 總之量力而為, 就當作是練跑也不錯.

生病的感覺真差, 身體好像發不出力氣, 人也呆呆滯滯似的. 放假的日子才來生病, 真的沒趣極了, 還有很多活動等著我呢! 希望可以快些趕跑病魔, 再次精神起來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病就去看醫生..而家d麻病菌好勁o架!
休息多dddd..唔好玩o甘多啦:)

維修技工 提到...

To Joyce:
謝謝你! 我會休息下架喇. 你都唔好咁夜訓啦, 無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