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沒有力氣

你不累嗎? 怎麼總是要找我? 我已經不想再說了, 沒甚麼好說的, 那麼有一句沒一句的應對, 你不感到無聊嗎? 千篇一律的話題, 煩厭的人事關係, 無能為力的問題, 再說也不過是徒添傷感, 又是何苦?

不是覺得討厭, 不是不想理會你, 也不是覺得你麻煩... 或許是有點煩吧? 你知道, 我從來都很怕麻煩, 自己的煩惱已經夠多了, 還要我連你那部份也一起承受嗎? 如果可以的話, 我願意去傾聽, 也願意去安慰, 也願意去幫忙; 只是我真的太累了. 你知道, 這不是我的責任, 也沒有這個義務. 我曾經盡心盡力, 可惜事過境遷, 現在的我, 可以做的並不太多. 聽著我那有氣沒力的聲音, 你不可能不察覺吧.

其實你也知道, 這樣做根本沒有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喂....唔似你喎??
我次次見你..你都好精神...
只有我說"累"...無你份..除非你有病!
有病就要看醫生啦:)

維修技工 提到...

To Joyce:
你說得對. 所以才有這個地方, 可以讓我喘口氣.
人嘛! 總是感情動物, 有時感性一點也不為過吧. 尤其是男性, 常常要裝著剛強, 怎麼可能不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