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時, 地, 人

朋友說道要在對的時間, 對的地點, 遇到對的人. 但是, 何時才是對的時間? 那裡才是對的地點? 那個才是對的你啊? 現在是時候了嗎? 心是否還沒準備好? 我不抗拒認識新朋友, 也不是沒期待有新發展, 只是總好像欠缺了些甚麼, 就是沒法向前走一步, 還是, 未遇到那個可以讓我打開心胸的你? 至於地點, 有那一個特定地點會比較好嗎? 還是有些地方會特別容易碰到你? 又或是你一直在某個地方等待著我? 說到你, 你知道我一直在找你嗎? 我會在見到你的那一刻便認出你嗎? 我想, 無論是時間地點還是人物, 也是要講配合吧.

一見鐘情, 何其浪漫, 令人期盼. 我也曾經想像過相遇的情景, 你並不特別美麗, 但我就是能在眾人當中找到你, 你走到那裡, 我目光便跟到那裡. 而你也意識到我的存在, 我是如此普通, 你卻偏對我青睞. 我們沒有說話, 默默望著彼此, 你我心裡已很清楚, 要找的人就在這裡. 我不是不相信一見鐘情, 但我似乎沒這麼幸運, 至少, 我還沒遇到過. 感情通常都是慢慢滋長, 由相識到相處, 相處到相知, 再由相知到相愛. 可能, 你已經在我身邊, 只是你我都還沒察覺, 或許有一天, 在那對的時候, 對的地點, 我們會發現那個對的你就在眼前.

但願我們也會有這一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唔...好深...我都唔知何時才是對的時間同對地點....
不過我唸到個對時間同對地點就會係你腦中"叮"~"叮"話你知o架啦
一見鐘情就最好..個"叮"勁d..
日久生情都好....個"叮"慢慢浮出來...
等o下啦
哈哈哈:)

維修技工 提到...

To Joyce:
等緊啦! hahaha!
講返轉頭, 除左等, 其實都冇乜野可以做,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