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關於你

想寫一篇關於你的文章, 但我又怕你會感到害怕. 害怕到避開我, 疏遠我, 討厭我. 我們的友誼才剛開始, 我不想就這樣便完結. 本來也沒甚麼, 美麗的你應該已習慣被喜愛, 我也不過是眾多仰慕者中的一個, 沒甚麼大不了. 我只想你知道, 我沒有妄想可以更進一步, 我對你的欣賞不會帶給你麻煩, 我只想靜靜地守候, 也希望能為你解開憂愁.

你說過不想把麻煩的事帶到你喜歡的世界, 我是明白的, 事實上我也贊同. 感情由然而生, 驀然而至, 但我並沒有甚麼打算. 我只想你歡喜, 那已經很足夠.

那麼, 我究竟是寫好還是不寫好?

這麼久沒見, 有點掛念.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寫咪寫law...ha ha :)
8號風球呀..好大風..無得玩ah*-*

維修技工 提到...

To Joyce:
要先組織一下. hehe!

噢! 我去左朱仔度呀. 得朱仔同我地幾個, 冇其他人呀, 好靜. haha! 可惜你沒有來, 其實你住得最近喎.

匿名 提到...

無我個場係靜d..因我係度就v 嘩鬼叫la
...重有最近先至最耐返到屋企* 0 *

PS. 星期六下午我會去順利攀石..有空就來ah

維修技工 提到...

To Joyce:
咦? 我現在才看到這個留言呢. 幸好昨天剛好是 fun day, 所以我都有去. 我地差不多每個星期六下午都有 book 線, 常常踫到"大佬"呢, 下次你得閒都一齊來玩吧.

P.S. 買到 HD 了嗎? 希望你一切順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