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回家路上

驀然回首, 闌珊處卻是空無一人. 燈火早滅, 街道冷清清的, 甚至還帶點荒涼. 一個人的歸途, 我以為早已習慣, 但那突如其來的刺痛, 還是比想像中來得震撼. 一切感覺又再湧起, 藏起了的, 其實從沒忘記, 忘記得了根本就不用收藏. 我不是不知道, 只是真的做不到.

要說過錯, 誰沒犯過? 事後檢討, 也只是不想再錯. 自問真心, 也曾努力, 無奈性格如此, 卻是欲變無從. 與其對牛彈琴, 倒不如另覓知音, 要是世上竟沒同路人, 也不過輕輕鬆鬆獨自行. 本來, 路就是要靠自己行.

內心仍有盼望, 或許有一天會發現, 那人原來就在那裡. 人活著, 總要有希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如果係忘記唔到...不如努力去試o下做啦同去補救!凡人都有錯o架啦..認o左同改過咪ok law!
我唸你太收藏自己...我唸世上不是沒有同路人而是自己未能接受他人與你同行.所以咪用盡晒所有藉口law..
努力啦....活著真是有希望不過在乎你有幾希望..哈哈
PS..不要怪我多說:)

維修技工 提到...

謝謝你! 忘記不了的是一種感覺,一點點孤單,一點點寂寞,淡淡的哀愁。
最大的錯誤是,我竟以為努力就可以改變;其實我早知道,很多事情是勉強不來的。
我,又怎麼會怪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