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加油

你越來越忙了, 為了生活, 為了目標, 為了夢想, 真叫人羡慕. 你的忙碌加上我的隨意, 最近我們都沒能踫見. 得知你的生活點滴, 有開心也有憂愁, 沒能幫上一絲半點, 還望你安好. 表達情感一向非我所長, 言詞冷淡並非莫不關心, 長話短說也非心不在焉, 我只是不知道該如何自處. 觀眾也好, 聽眾也好, 只要你開心, 我也會說願意.

生活有時確叫人沮喪, 困難一定會有, 煩惱從不間斷, 盡了力的無奈, 虛脫的無力感, 我們只能一一承受. 但是, 事情總會過去, 認真過, 努力過, 便無憾. 我不敢大言不慚說甚麼幫忙, 一對耳朵, 一張嘴巴, 一雙膊頭倒是隨時恭候.

請記得, 還有我在背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