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沒有見面的日子

已經這麼多天了, 一直都沒有再見, 你還好嗎? 可能悠閒的日子過得太久, 我竟忘了工作上的忙碌其實是理所當然. 時間不再由我安排, 活動也實在不敢去編排, 一通電話, 一個電郵, 我便得立即就位. 有開工, 沒收工, 終日埋首系統中. 系統支援的工作並非如我口中的輕鬆, 沒事沒人理, 有事個個嘈; 也罷, 我早知道部份人工就是要給人罵的, 這應該是服務性行業的宿命吧.

這樣的工作, 這樣的生活, 還是算了吧. 可是, 工作即使再繁忙, 生活縱使再緊湊, 仍是會記掛. 掛念並不怎麼費時, 因為一切出於自然, 不見自是會想念. 只是不知道, 我, 又可會在你心中出現?

要是有緣, 總會再相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