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衷心祝福

看到你終於有點進展了, 我真的十分高興. 那份喜悅難以言喻, 本想留言卻似文不對題, 特此撰文送上祝福, 還望事事順利, 開心快樂.

雖然一直都只是從文字去認識你, 但字裡行間真情洋溢, 令我深有所感. 期間我經歷了最困擾最艱難的時期, 從你的文章裡卻找到一點支持, 一點共鳴. 文字帶出的訊息, 以及那想像的空間, 令人油然神往. 及後偶有留言, 以至開始寫下點滴, 都是由此而起. 其實, 很早以前已把你視作朋友, 相信你也不會介意吧.

正如你所說, 我們在某些地方很相似, 所以我清楚知道當中的困難.
性格不能隨心所欲地改變, 感覺從來都是飄忽不定. 會擔心, 會害怕, 沒信心, 想得太多, 這些都無法避免. 但是, 我相信只要找對了, 這些都不會是問題. 你既能勇敢地走出第一步, 即使只是走一步算一步, 也要好好享受當中的每一刻啊!

最後, 只想祝你幸福快樂, 安心順意!

2 則留言:

ah-yun 提到...

謝謝你。

^^

維修技工 提到...

客氣了! 看到你開心, 我也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