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夢裡有你

一個懶洋洋的下午, 在和熙的陽光下我坐在遊樂場一角, 正呆呆地看著牆上的告示. 啊! 這不就是你寫的文章嗎? 怎麼會貼在這裡呢? 想細看內容, 但總是看不清楚; 努力思索, 卻是甚麼也想不起來. 未幾, 見兩個人影走近, 她們逕自走到告示前, 其中一個看了一會後便開始修改告示. 我忽然驚覺原來她就是你, 要不怎會在修改你的文章, 但我還是不敢肯定, 感覺總是疑幻似真. 試著輕輕叫喚, 起初看你沒有反應, 難道我竟是弄錯了? 幸好不久之後你還是回過頭來, 你一臉疑惑, 卻不知道我究竟是誰.

場景一轉到了你的家中, 我們正與你家人吃飯, 場面輕鬆自然, 大家有說有笑, 感覺溫馨. 不知為何我竟急著要走, 臨別依依送別門前, 你卻悲從中來眼泛淚光; 我心中不忍輕輕抱緊. 想說甚麼偏偏欲言又止.

正感無奈忽爾驚醒, 原來竟是南柯一夢. 回想夢裡細碎, 你的樣子已是模糊不清. 留下的, 只有那冰冷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