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我是笨蛋

別人問我為何一直沒想過轉工, 這裡人工不是特別的高, 福利也不見得十分之好, 我說, 知遇之恩不敢忘. 只是, 再沒有多少人知道這是甚麼意思了.

別人問我為何不想轉做管理工作, 維修支援根本沒有前路. 我說, 馬賽跑牛耕田, 技工自是修理員. 只是, 現在誰都只看錢, 也懶管適合不適合, 喜歡不喜歡.

別人問我為何要加班, 加班不會有金錢. 我說, 今天的事今天做, 能做的事盡量做. 只是, 大家都講權利, 說利益, 就是忘了甚麼叫責任.

別人問我為何那麼笨, 不為甚麼, 我就是我, 就是這麼笨. 我想, 如果大家都願意笨一點, 說不定, 一切都會好過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