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只好這樣

見面的日子多了, 相處的時間也增加, 如果我不算吸引, 其實那也沒辦法. 坐在你身旁, 看著你, 聽你說話, 時而回應時而沉默, 感覺是如此舒服自然. 你沒信心, 我試著鼓勵; 你疲累, 我為你加油; 你感到氣餒, 我全力支持; 看到你開心, 我也會快樂.

我從沒說過甚麼, 因為我不想為你添麻煩. 安於現狀也好, 沉著守候也罷, 只想伴在你左右. 我會擔心, 也會害怕, 只要珍惜現在所有, 以後就不會有遺憾. 還望能繼續相見, 那也不算是苛求.

就這樣, 好嗎?

2 則留言:

ah-yun 提到...

看了﹐有點感動。

祝好。

(我成日想﹐到底﹐是甚麼令兩個人能走在一起呢﹖為什麼就好像那麼的難呢。)

維修技工 提到...

雲, 謝謝! 真係好難架, 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嘛. 時間, 機會, 遇合, 又是另一個問題了. 所以, 踫到了就要好好珍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