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夜遊山頂

不用怕, 我知你沒意思, 你也知我不怎麼在意. 幫幫手, 很隨意, 有禮貌不用得意. 行個方便, 不過出於自然; 不用刻意, 多想也沒有意義. 載你走, 純好意, 順道走很方便. 沒想到, 未霄夜竟走一轉. 再回頭, 已是太遲, 真有點不好意思.

風比想像中大, 溫度比想像中低, 天還是一樣的黑漆漆. 這樣的天氣, 這樣的時間, 為甚麼我們會在山頂呢? 呀! 忘了說, 我這樣的年紀, 怎麼還是這麼亂來? 別人說男人都是長不大的小孩子, 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 不說時間這麼晚, 難道你們都不怕冷嗎? 今天起風啊! 看我穿了兩件外套, 還戴上駕車用的手套就知道有多凍了. 好, 我知道我一向怕冷, 有時是有那麼一點點誇張, 但看到其他人都瑟縮在大石下避風, 就知道這不是身子弱的問題了. 山上大風, 這不是常識嗎? 明知道天氣轉涼還要到山頂遊車河, 我們真的是傻透了. 說來, 我明天還要早起呢. 除了傻, 我們還是傻!

但是, 我還是很享受和你們一起共渡的時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