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生日快樂

在這天傳個短訊給你, 都有八九個年頭了. 記得第一次的時候, 你很好奇那會是誰, 晚上回電給我, 才知道原來是這個老朋友. 到了第二年, 你卻再次忘記, 給了我一個充滿疑問的回覆. 自此, 我每次也加上處名, 相信你也習慣了吧.

每年的這個時候, 我總是會記起你的生日, 可能孩童時的記憶是比較歷久常新, 又可能那時生活簡簡單單, 一切都顯得格外深刻. 再怎麼說, 都是二十幾年前的事了.

想來, 我們沒有聯絡已有好幾年. 有時我真的懷疑, 你有否收到我的祝福. 但是, 我還是會繼續下去, 就像在這裡向你說聲生日快樂一樣, 無論你看不看見, 我的祝願還是不會改變.

老朋友, 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