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賽後慶祝

昨天晚上是抱石比賽慶功宴的重要日子. 放工後我立即趕去, 到達時大約是七時半吧, 幸好主角 -- 燒肉尚未到場, 宴會還沒開始. 雖然身體仍感疲倦, 但是既然還有時間, 就邊玩邊等吧.

朋友們陸陸續續到來, 倒是熱鬧得很. 在萬眾期待之下, 主角終於出場, 大家立即歡聲雷動, 開檯的開檯, 洗手的洗手, 簡直是一呼百應, 平時也不見有這麼齊心. 由於這次有多人得獎, 慶功宴也特別豐富, 有燒肉, 叉燒, 還有麥記雞翼, 以及蛋撻餅食.

看著大家圍著滿桌食物, 爭先恐後, 嘻嘻哈哈, 心中只感欣喜. 如此光景, 好像已經很少出現, 可能是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吧, 一大班人這樣胡胡鬧鬧的日子, 彷彿是上個世紀的事了. 此情此景, 能夠身處其中, 實感開懷.

我喜歡這種氣氛, 我懷念這種情懷. 年青, 熱情, 熱血的日子, 原來我還可以擁有. 我相信, 只要保持那個活潑的心, 這些都不會消失. 唯一可惜的是, 身邊的面孔似乎一直在轉. 難道, 只有我這麼想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唔知點解GO NATURE..特別多儍人
跟著又有我o地d儍婆跟住做....
真係好開心同好有幸福感覺....
ps..多謝你幫我影相同燒碟 Thanks again

維修技工 提到...

真係好開心, 好在有你地咋!

p.s. 唔駛客氣, 舉手之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