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留意

那一刻, 我默然. 是沒留意還是沒注意, 都不是, 是根本沒在意. 說我遲鈍嗎? 說得也是. 沒意思, 又何須留意? 捉錯用神, 不好意思.

想說甚麼, 有口難言, 不說清楚, 只怕走錯. 猶猶豫豫隱隱約約之間, 你又可曾留意?

不算很好, 也不太壞, 自問平凡, 既不出眾, 也不吸引, 又有誰會留意? 說我沒膽子, 也算是吧. 不怕你無意, 只怕弄不清我的心意.

我說的, 你可曾聽見? 我做的, 你可曾看見? 有意的, 無意的, 通通都是心意.

那道牆很高很厚, 穿不破, 攀不過, 冰冷的心又可曾感到點點溫暖?

不再醉生夢死, 不再魂牽夢縈, 那會是淡淡的愛嗎? 不要難捨難離, 不要癡男怨女, 追求簡簡單單的情, 那樣可以嗎? 這還算是愛情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