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那一次旅行

你不提起, 我也差不多忘了, 選擇性的記憶, 有時就是這麼可笑. 或許, 那些不算得很有價值, 卻是我們真實的點點滴滴. 那時的世界彷彿比較簡單, 沒有那麼多顧慮, 也沒有那麼多限制. 發起人應該是她吧? 你知道, 我一向沒甚麼所謂, 人又比較閒, 出席聚會自是毫不稀奇. 倒是你, 想不到你也會參加呢.

那一次旅行, 我們一行四人, 該算是一個奇怪的組合. 我已不記得我是否知道她們的關係, 總之我們應該算是陪襯吧. 那時的天氣好像還不算太冷, 隱約間我們又似乎披著外套, 你說你還有著當時的照片, 有空的話便拿出來證實一下吧.

我想, 那個時候我們應該還不太熟. 雖然相識的日子也不算短, 但說話不會很多, 認識也不會很深. 這樣的我們硬要擠在一個房間裡, 真有點不敢想像. 不過, 年青就是這麼好, 不去多想就不當是一回事.

其實那次旅行的過程, 我真的記不清楚. 印象中氣氛怪怪的, 感覺不怎麼舒服. 只是現在回想起來, 那竟是我們幾個唯一的一次旅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