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想吃拉麵

疲累困倦, 軟癱在地小睡片刻, 忽爾驚醒, 想吃拉麵. 上網搜尋, 附近的店子都不過已已, 但又不想走得太遠. 細看一下, 發現有間離我家約十分鐘車程的店子, 食物評價不錯, 就是店員的態度屢遭投訴, 分數才會在低位盤旋. 心想, 我也不過是要吃碗麵, 再差也不至於罵我吧. 於是從地上爬起來, 匆匆離家, 開動車子勇往直前.

不一會到達麵店, 見客人不多, 便推門進內. 有個侍應打了聲招呼, 把我帶到座位, 雖然不算親切友善, 但怎也不叫惡形惡相. 我隨便叫了個拉麵以及兩個小吃, 不用多久食物便續一送上, 雖沒甚麼驚喜, 不過味道還算可以. 整個進食過程也算愉快, 也不見店員們有甚麼惡劣態度, 其中一個待應還很貼心地為我安排食物的擺放位置, 以方便進食. 吃飽後我便在附近來個飯後閒逛, 然後才心滿意足地驅車回家.

所以說網上很多流言都是子虛烏有, 要不或是那人真的非常不幸, 也有可能相方都有責任. 如果只是聽信片面之詞而不予嘗試, 豈不可惜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