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無謂太介意

或許我真的把一切想得太簡單, 其實各有各玩, 河水不犯井水, 別人怎麼做又有甚麼所謂? 你們說的, 我不是沒看見, 只是我從沒想過背後有這麼多文章. 究竟是你們無的放矢, 還是我粗枝大葉, 我不敢說. 總之一日沒有明刀明槍, 就當作沒有事吧.

當然, 那些自私自利妄顧公德的行為, 我也絕不贊同. 不過, 可能是我的容忍度比較高吧? 又或者我對人的要求比較低, 只要不是太過份, 就由得他吧. 至於那些小動作, 對人的態度, 說話的語氣, 以至囂張的嘴臉, 那已經是他個人的問題了, 看不慣就別理他吧. 其實, 缺點又有誰沒有?

大家出來玩都是求開心吧? 又何須太過介懷, 太過執著? 又不是要做人世, 真的看不順眼, 大不了也是不和他玩而已. 別要影響自己心情, 沒的減了玩樂的雅興.

有時做人處事, 看開點, 輕鬆點, 迷糊點, 確實是會開心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