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竟說再見

又一次目送你離開, 我竟不發一言. 要伴你多走一段嗎?, 要和你說些甚麼嗎? 誰想到, 脫口而出的竟是一句再見. 該死, 這還是難得的單獨相處. 對不起, 但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做, 要隨心而為嗎? 只可惜心還是很亂. 要想清楚嗎? 思緒更是紊亂.

呆在當場, 只感氣結. 話已出口, 無法回頭. 怎麼我總是無法向前? 不是你不夠好, 是我真的太差, 我還困在那裡, 還沒走遠. 一次也好, 就讓我不顧一切, 勇往直前. 只是, 似乎還未可以.

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提點, 其實我不是不知道, 只是還未做得到. 原因有很多, 我一向迂腐, 瞻前顧後, 猶豫不決. 感覺上好像還欠缺了些甚麼, 少了點衝動, 少了點火花. 我想, 要有突破, 還是得有點火吧? 而事實上, 也有一些現實的問題使我卻步. 把這些寫下來, 也是希望讓自己想得更清, 看得更遠. 希望你們不要介意, 我知道, 這樣的我其實很討厭.

2 則留言:

Barry 提到...

有時思慮太多就可能喪失了機會。

維修技工 提到...

我只是, 還過不了自己吧. 有些性格也實在不易改變. 又或者, 我建造的圍牆, 越來越高也越來越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