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妄想

看著看著, 我竟妄想我是主角. 其實想真點, 你從沒對我表示過甚麼, 對, 我根本不算甚麼, 我連做煙幕的資格也沒有. 不是我不想說, 只是我真的不知說甚麼好, 或許, 我們可以試試普通的交往, 先吃個飯看套戲似乎也很不錯.

只是你我都忙, 呀, 其實我不算很忙, 不過那些運動練習, 朋友聚會, 遊山玩水, 我實在不想錯過. 你也是吧? 還有, 有些東西我不想破壞, 現在的關係, 不是很值得珍惜嗎? 誰敢說, 說出來會大家都開心呢, 你敢肯定嗎? 你, 又知道我想說甚麼嗎?

太多的顧慮, 太多的難處, 我就是想得太多, 做得太少.

2 則留言:

ah-yun 提到...

其實我覺得﹐不用想太多啦。喜歡一個人﹐就會想法令對方開心﹐對對方好。就算那人不喜歡﹐又有何妨哩。真心誠意的對待﹐我覺得﹐沒有人厭惡的。

不用怕太多啦。要 take risk 啊。

維修技工 提到...

你說得很對, 其實我是明白的. 只是, 我的猶豫是天生的, 很討厭. 正如我之前說過, 我應該是需要比較大的動力吧.
呀! 怕也是天生的, 不是嗎? 其實, 也不只是"怕"的問題, 很多時, 我都是想得太多, 想得太久吧了.

不用擔心, 我會積極面對, 我會努力嘗試. 我知道, 路, 還是要走下去.

p.s. 很高興看到你有一個開心的假期, 記得你說過那地方是要和心愛的人去吧? 真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