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無聊的工作 IM

同事M : 廣播 - 由於一月五日發出之檔案傳送指引有所不足, 請加上
香港傳送至美國 - HK:/mnt/project/lib/ref -> US:/mnt/project/lib/ref
兩地互傳 - HK:/mnt/project/prod <-> US:/mnt/gman/prod

我 : prod 應該是採用直接聯接的.

同事M : 呀, 對, 你說得對. 我會提醒大家.

[隔了一會 ...]

同事M : 現在 ref 會不會也是直接聯接?

我 : 不會吧, 他們好像用不著. 我查一查吧.

同事M : 應該一定要用 ref 架喎.

我 : 那麼, 就應該是直接聯接了.

我 : find /remote/server/project/lib/ref
/remote/server/project/lib/ref/pic
/remote/server/project/lib/ref/mov

[再隔了一會 ...]

同事M : prod 不是"直接聯接的"! US 提交檔案後, 香港需要使用, 我覺得是互相傳送.

我 : 不是呀! 是直接聯接!

我 : find /remote/server/project/prod
/remote/server/project/prod/items

同事M : prod 有來自兩方面的檔案喎!

我 : 我只是告訴你事實吧了.

同事M : 會不會是, US 採用直接聯接, 直接把檔案寫到這邊?

我 : ... 我不是一開始就告訴你嗎? 而你突然說 "prod 不是直接聯接的", 現在, 你又同我講返同一樣野?

(真係唔知講乜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