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頭痛

本想下筆寫些甚麼, 忽爾頭痛欲裂, 痛楚難當無法集中. 頭痛本是我多年隱患, 自中學起便時有發作, 病發時痛苦非常, 每每精神恍惚, 食不知味, 坐立難安, 甚至面容扭曲, 手舞足蹈. 我不知道痛有幾多種程度, 但比起一般流血碰瘀外傷, 自是不可同日而語. 可惜此病無跡可尋, 也難令他人明白, 當中苦處可謂啞子吃黃蓮, 有苦自己知.

然而說來奇怪, 自中學後此病便少有發作, 久而久之我也不以為意. 可是近月卻有復發跡象, 密度和痛楚也漸漸增加, 心中難免感到害怕. 還望只是近來精神透支, 抵抗力大大減弱才會百病纏身, 只要多加休息養好身子, 相信也不會有大礙吧.

是否人越大越注重健康, 我真的不知道. 年輕時對於這些無名腫痛總是一笑置之, 痛過了便像沒事人一樣. 現在總會有點擔驚受怕, 怕會得出個甚麼麻煩病証, 那真的不知要怎麼辦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都成日頭痛....最终發現是頸骨有事...所以睇醫生好d喎..
PS Happy New Year for I take trip during CNY, may be see y in cow year la

維修技工 提到...

謝謝關心, 先看看情況吧. :)

那麼, 要牛年才再見你了. 祝你旅行玩得開開心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