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一定要玩

最近正在籌備明年一月的滑雪活動, 問了很多朋友, 可惜反應一般. 他們不是完全沒有回應, 就是顧慮重重, 有些嫌貴, 有些怕危險, 有些則說沒有那麼多假期. 本來我也沒打算問太多人, 只是去年大家都說有興趣, 那知到真的邀約時, 答案卻變得不一樣. 我不是要怪他們, 我也知道各有各難處, 不過總有點不是味兒. 要知道, 吃得太多檸檬, 人難免會有點兒酸溜溜.

其實也不止滑雪, 我發現很多活動都有這種情況, 起初個個都說有興趣, 要落實時偏又多多問題, 到最後卻沒剩下幾個人. 老實說, 現在要一大班人一起去玩實在非常難得, 不會時時都有這種機會, 尤其是一些特定的活動, 像攀石, 滑雪, 潛水等等. 有道是: 長命工夫長命做, 得快樂時且快樂. 做人做事總有取捨, 如果真的有興趣, 就千萬別要錯過. 不過, 我是太過貪玩, 想法自是有點不一樣. 總之, 有得玩就盡量去玩, 開心快活最要緊.

2 則留言:

win 提到...

感相約星期六一早去beacon丫?^.^

維修技工 提到...

我呢排星期六都去覆診呀. 你都知我傷得幾重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