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零九沙灘第一擊

在夏季即將完結的這個星期日, 終於下了水. 實在是遲了點, 也沒法子, 朋友之間本已難配合, 自已活動又多, 一拖再拖之下, 眨眼便到了暑假的尾聲. 說來這次能夠成行, 也多虧了朋友買了新車, 說甚麼也要郊遊一翻, 才總算有足夠的動力約人到海灘.

目的地是石澳, 因為我喜歡這裡夠方便, 有多間食肆, 停車場又大又近, 設施齊全, 還有太陽傘可租貸, 可說是應有盡有. 我們九時左右到達, 已經有不少人在海灘玩耍, 免費的停車場也沒有空位了. 由於我還沒吃早餐, 便先到村口的士多來個餐蛋麵, 感覺非常滿足. 之後到海邊尋找同伴, 無奈卻遍尋不獲, 原來他們竟躲在路邊樹陰下乘涼, 實在叫人難以想像. 天呀! 又不是七老八十, 幹甚麼嘛? 我立即硬拉他們到海灘邊, 撐起太陽傘, 迎著風望著海浪, 這樣才叫沙灘暢泳啊!

說起來, 已經很久沒有到海灘游泳, 感覺怪怪的有點不習慣, 人雖然在水裡游, 心卻不怎麼自在. 來來回回游了幾遍, 還是到沙灘曬太陽吧. 早上的沙灘還未算擁擠, 躺在那裡優哉悠哉的很是不錯. 日到中天, 大家便趕著離開. 其實我本沒事, 不過有不少朋友必須交人, 我們也只好共同進退. 實在是有點意猶未盡, 這樣吧, 回去立即準備下一次的海灘之旅吧.

2 則留言:

win 提到...

講下講下,今年夏天就完,今年我都無去過香港的沙灘…

維修技工 提到...

仲有幾日, 要去就快d 去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