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你不代表我

沒良知, 沒膽子, 沒宗旨, 我沒法子. 冇立場, 繞圈子, 講歪理, 顧左右而言他, 也都算了. 你要說甚麼, 隨便你. 但請別說你代表我. 你既不是我選出來, 也沒問過我意見, 說了一大堆埋沒良心的話, 然後說是代表我? 這樣自說自話, 也未免太離譜了!

別和我說甚麼無心之失, 也別要以為說句甚麼措詞不當, 就可以含混過關. 其實你不過是說漏了咀, 如果心裡不是這麼想, 是無論如何也說不出這樣的話來. 這種夜郎自大的心態, 在你們當官的原本就很常見. 還有那句: "如果有人對我剛才的發言產生誤解,我願意為此致歉", 那算甚麼道歉? 說到好像是他人錯了, 而你則大方地退讓? 不過, 死不悔改, 也正正是你們一貫的官僚作風, 確是沒甚麼好奇怪的.

當一個領導自以為是, 妄想自己代表民意, 我們還怎可以寄望政府會關心市民旳死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