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意外的來信

收到你的電郵, 我不禁呆了一呆. 我們確是相識, 但見面才不過兩次, 話也不算多, 會有甚麼事嗎? 閱畢信件, 明白因由, 所托之事不過舉手之勞, 自是不成問題. 想不到的是, 你竟知道我將會外遊, 雖然這也不是甚麼秘密, 只不知你為何會留上了心, 也不明白為何選中了我. 看來, 我最近的角色演得還算不錯.

對於此事, 我卻不禁有些猜想. 提及之物, 要不數量龐大, 要不差價驚人, 又或是這裡根本沒有銷售. 我想都不是吧? 只是若非如此, 為何你會不覺唐突, 莫非我倆已經成為好友? 也許是我多心, 又或是太過守舊, 朋友本就不應計較新舊. 再說, 這也真的是個順水人情, 我是想的太過多了.

只是, 會多想應該總有點理由, 說不定, 我已有所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