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平安夜有約

今年的聖誕似是格外忙碌, 本應閒著的平安夜竟也突然有約, 該高興嗎? 我本沒打算約人, 一來怕這天人多, 二來也不想惹人誤會, 但是她既跑到我家附近, 又留言問候, 我反正閒著無事, 倒也不必拒人於千里之外.

普普通通的相處, 簡簡單單的一晚, 吃過晚飯, 四處走走, 說說閒話. 沒有不必要的造作, 沒有費神的語帶相關, 朋友相聚, 隨意就好. 臨別相送禮數有加, 回家覆電勿使掛心, 若說一切只是朋友之誼, 則未免是睜著眼睛說瞎話.

我有認真想過, 究竟有沒有發展的可能, 捫心自問, 就是缺少了喜歡的感覺, 若連好感也沒有, 實在也沒甚麼好想的了. 交個朋友本無不可, 我也難保他日不會改變念頭, 只是這種想法又似有點自欺欺人.

給人沒結果的希望, 是一種罪惡. 既然沒有意思, 還是避忌點比較好吧, 也免得以後尷尬.

2 則留言:

ah-yun 提到...

嗯﹐chemistry 真的很重要!!

(但如果對她不討厭的話﹐可以再相處下先算啊。跟她說清楚咪得囉。有時人與人既相處真的很難說哩。)

Happy new year!! :)

維修技工 提到...

突然說些甚麼, 會很奇怪吧. 我會多加留意, 盡量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雲, 謝謝你! 也祝你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