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夢醒

床上的餘溫, 來自夢裡. 空氣裡, 彷彿還有你的氣味. 曾經, 你我是如此靠近, 肩踫著肩, 面貼著面, 呼吸著彼此, 眼裡只有我和你. 冬天時, 你的手總是那麼冰冷, 我不期然就會把它放在手裡, 再一起放到衣袋內, 想把我的溫暖傳到你的小手上. 記得你問過, 為何我的衣袋總是那麼大? 我只是笑笑, 沒有回答. 其實想想也知道, 不大的話又怎放得下兩隻手啊.

現在, 這些都漸漸遠去, 捉不緊的又那只是一雙手? 日子久了, 回憶也似披上一層薄薄的紗, 很多細節都記不起了. 面孔變得模糊不清, 感覺淡淡的像喝開水, 畫面似曾相識, 故事又像在夢裡. 對! 如今只有午夜夢迴, 你我才會再次相聚, 驚醒的一刻才會知道, 一切早已藏在心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