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別要騙我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非常微妙, 有一些人你總是會特別投緣, 即使大家認識不深, 卻會互相信任; 另外有一些人, 相方並沒甚麼感覺, 但是經過一定時間的相處, 彼此的信任也會慢慢建立起來. 當然, 也有一些人, 你總是相處不來, 那也沒有辦法, 也實在不用勉強.

是緣份也好是努力也罷, 那份信任始終得來不易, 彌足珍貴. 可是要破壞這種關係卻十分簡單, 而且難以修補. 起初說等一兩天, 上星期又說是明天, 今天卻又變了星期五. 這樣出議反議, 五時花六時變, 叫我如何再相信下去啊?

我一向感情用事, 這些年來外面有著不少機會, 我都一一婉拒. 在最困難的時候得到幫助, 我仍然懷著感激之心. 大家一起成長, 付出過的努力, 轉變的過程, 起起跌跌的經歷, 這些我依然清楚記得. 當然, 還有那未達成的夢想. 對, 我也喜歡做夢.

有甚麼困難請老實相告, 苦的日子我們又不是沒捱過, 我相信大家都願意去承擔. 留下來的都是好朋友, 難關始終會過, 努力一定會有成果. 但請千萬別要騙我們啊! 沒了信任, 就不可能有好結果.

到這一刻, 我仍然選擇去相信, 請不要使我失望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