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沒那個心情

後天就是渣打馬拉松的日子, 但我卻完全不在狀態. 除了腳傷未癒, 心情更是壞透了, 一點動力也沒有, 都不知怎算好. 也是的, 身體的創傷可用意志來克服, 心靈的缺失亦可經運動來治療, 但身心都感到疲累, 還可以靠甚麼來支持下去呢?

一直以來, 跑步都是開開心心的, 自從受傷以後, 比賽竟變成了一種負擔. 很想全力以赴, 偏偏力不從心. 本來出一身汗可以煩惱盡消, 現在卻為如何跑完全程而懊惱. 當然問題還不止於此, 生活上的困難確使我無心戀戰, 沒心機, 自是甚麼都提不起勁.

不過話說回來, 無論心情怎樣, 我還是會參賽. 當是安慰自己也好, 或許, 比賽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希望我可以順利完成吧! 也祝各跑手快快樂樂跑步去, 平平安安回家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re y OK,,,, take care ah *o*

維修技工 提到...

謝謝你, 還可以吧?

很久沒見了. 我下星期一又飛喇, 你星期幾會上朱仔度呀? 等我撞下你丫. 如果唔係, 要三月先見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