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誤會

有朋友很積極的舉辦一些聯誼活動, 我也有幸被邀請參與. 也對, 怎麼看我都是比較空閒, 會替我擔心也是無可厚非. 在我看來, 多參加一些不同的活動, 多認識一些朋友, 擴闊一下生活圈子也是好的, 所以也不會抗拒.

出席過幾次活動, 大概也是唱k, 燒烤, 火鍋之類吧, 雖然大家還不是很熟落, 但相處下來, 感覺還算不錯. 可是, 問題卻出現了, 想來是我把聯誼活動看得太過簡單, 總以為交個朋友沒甚麼所謂. 怎麼說? 我當然知道有些人是希望藉此找尋伴侶, 沒料到的是, 原來在這種場合認識, 是很容易惹人誤會的. 或許, 一些我以為是普通朋友的相處, 在別人眼中已是積極的表現. 為此, 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其實, 我只想玩得高興, 其他方面倒是沒有多想, 以後我會多加留意的了. 當然, 我並沒預先設限, 如果真的遇上, 我是會認真對待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