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誰會走近

生活是有點淡淡然, 但亦未算無聊; 沒有人和我一起, 卻總覺得是一種欠缺. 不是說一個人有甚麼問題, 自由自在也很好, 不過, 我還是免不了對愛情有所憧憬. 再說, 尋找一個可以共度一生的人, 確是心底的渴望.

我相信一切應當來得自然, 沒去強求, 也不會太過刻意. 我懷著開放的心, 任其發展, 只是全都好像差了點, 結果和誰也沒有走得更近. 或許這真的很平常, 我是如此小心謹慎, 我也有點自以為是, 性格使然, 也不願求變. 我想, 世界之大, 總有我喜歡的人, 會喜歡這樣的我. 如果無法遇上, 倒也不用多想, 大不了也是偶爾長嗟短歎, 像這樣寫寫想想, 千萬別要勉強.

看! 現在心情不是好多了嗎? 有時候, 隨緣也是一種堅持.

2 則留言:

win 提到...

有喜歡的,多行一步,有何錯呢?
好的女孩,世上難求,是要追的!
男孩子嘛,主動一些,是好事呀!
若然錯過,為事已晚,後悔莫及!

100%支持你!^.^

維修技工 提到...

就是說不上啊! 我相信對的人會在不知不覺間慢慢靠近, 這不是主動被動, 好不好, 追不追的問題, 而是有沒有碰上, 時機究竟對不對.

人生中, 擦身而過的人本來就多的是, 又或者, 我遇到的人實在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