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隨便幾句

不過, 即使我內心沒有很大的變化, 待人處事方面已有了點改變....
但是....我其實頗喜歡 "桀驁不群", "自命清高", "孤芳自賞" 的自己.....
但是隨著生活中的挫折, 社會的不容, 年紀的漸長, 以及....感情的打擊, 我的凌角也差不多全被磨滅了....

你不如說....我有更多的"妥協" 吧!
如果別人稱這為"成長"....我真的有點厭棄這種"成長".

人生最寫意是.....想睡的時候可以睡, 想吃的時候可以吃, 想跑的時候可以跑, 想停的時候可以停下來.

自由的可貴在於......開心的時候可以笑, 傷心的時候可以哭, 煩悶的時候可以叫, 興奮的時候可以蹦蹦跳.

沒有留言: